2002年5月21日

停車問題

你有沒有看過一整排的摩托車一起倒下來的樣子?

自從前天樓下的機車停車格畫好了以後,原本可停兩排的路邊縮水到只能停一排,大家只好盡量把車子都停進停車場裡,這使得原本就不大的停車場因此被擠得密密麻麻,有些通道都被塞住了。

於是睡得飽飽的才出門上學的我,完全沒有料想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。因此車一騎進停車場就被嚇了一跳,心想十一點才出門果然是不智的行為。很幸運,在門口附近就發現了一個空位,但是,這樣的空間顯然不夠讓我的車子迴身然後直直停進去,我只好搬移附近的車子,總計起來是四輛。事實上,每次以人力移動車子的時候,我都會覺得自己像個大力士,往往遭來路人驚訝的眼光,甚至對我說:你怎麼騎這麼大台的車子啊?

反正最後空間似乎夠大了,正要把車子停進去時,左手邊的那輛警報器開始叫個不停,啊,真是嚇人!我曾經認識一個朋友非常痛恨摩托車的警報器,被他聽到哪輛車子一直吵,他就會一直踹那輛車子,直到身邊的人把他拖走為止。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他的憤怒,眼看著車子已經停進去了,不知道為什麼那輛吵個不停的車子突然往旁邊倒了下去,趕緊用左手拉住它的時候,還沒有架起來的我的車也順勢往右倒了下去,現在我的處境顯得相當的尷尬,一手各拉一輛車,完全動彈不得。

正準備要放棄左手那一排時,一位好心的阿伯衝了出來,即時解救了我(這個世界是溫馨的,人心是善良的)。終於,一身狼狽的走進實驗室,裡面似乎一陣騷動,學弟甲像是看到救星似的跑上前來,

"學姊,陪我去牽車,我的車在樓下被拖吊了。"

"ㄜ...可是我剛剛才好不容易把車子停好耶!!"

"拜託拜託啦,學姊。"

"你要不要考慮坐計程車去,反正金山拖吊場很近。"

"學姊別鬧了啦,很貴ㄟ!!拜託啦!!"

唉......該死的學弟。

下次我一定不敢這麼晚出門了。

2002-05-21 13:17: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